熱門文章

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愛情與感情。

愛情激情如火焰,
感情平淡如流水。

愛情步入感情是關係的昇華,
感情雖平淡如流水,卻是細水長流。

今天跟網友婷婷聊感情事後,
自己有感而發給婷婷的一句話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爱情来得时候,挡也挡不了.

为什么爱他?

因为是他,所以爱他.不是因为他和某人相像,所以爱他.

求乐一句惊醒梦中人.

万分感激.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那我要感謝我的另一半,他讓我深深記住這個道理。婷婷,希望妳幸福。

xiao E 提到...

不小心闯进来滴,

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幸福噢~~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西瓜妹:你明明就是故意的~~~還說不小心~~~哈哈哈~~~~

xiao E 提到...

被抓包了~~

你们真的很幸福~~

我总不敢去想喜欢谁~~

身旁有太多婚姻失败的例子。。。

我看到喜欢的男生,
只敢当成哥儿们~~

什么都不敢想~~
朋友说这是病态!!!

林韋君(Carol) 提到...

西瓜妹妹:

你看到了幸福,但是你没有看到我们用了多少伤痕换回来的。婷婷跟我一样,是用了不少眼泪,才有今天的。你看过婚姻失败的例子,但是发生在我身上的,却是自己的感情失败,甚至背叛的真实感受......。

机会永远留给准备好的人,幸福也永远留给坚持到最后的人。如果星河可以那么容易就抵达,就不叫遥远的星河了。如果人生这么轻易就让你度过,也不叫人生。

幸福的关系和幸福的人生一样,是留给屡败屡战直到成功的人的。若你要幸福,你只能拥有打不死的精神。

乐天知命,知足常乐,能够让你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。

我用我的经历告诉你,没有任何事情值得我们去畏惧,因为人活者就是等死亡的来临,而你要怎么让自己无悔走过今生,才是重点。

死不可怕,可怕的是,你死前你才发觉自己错过及遗憾太多,不珍惜畏惧不勇敢面对的太对,愧对自己的生命太多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